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
编号:198578
宝宝未出生 照片先"露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7日
     大洋网讯 宝宝尚在妈妈的腹中,一张连孩子的眼、鼻、嘴、手都清晰可见的“百天照”却先期与“准妈妈”们谋了面。日前,哈尔滨市的一家医院抓住众多“准妈妈”们急于想看到自己腹中未见面的“小宝宝”模样的心理,推出的一项“小宝宝百日照”业务,一时间赢得了这个市众多“准妈妈”的“芳心”。

    据了解,“百日照”业务的开展源于一套新引进的先进设备——三维彩超设备。哈尔滨红十字医院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这种彩超可以立体地查看三四个月以上胎儿的全貌,使孕妇腹中的胎儿五官清晰可见,从而将一个人一生最早的照片提前了7个月。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到该院为宝宝照“百日照”的“准妈妈”每天最多达30多人,人多时孕妇们还要在走廊中排起长长的队伍,形成了该院近期一道颇具特色的“风景线”。(北京晨报 记者梁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