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98713
社会团体和个人被鼓励开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8日 医业网
     中新社2002年8月27日北京讯:中国将打破部门垄断和所有制限制,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等多方开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健全社区服务网,以满足中国城镇化加快之后,人民对卫生服务的需求。

    这是国家卫生部今天公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意见》中提出的多项政策措施之一。

    由卫生部、国务院体制改革办公室、国家计划委员会、民政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等十一个部位联合提出的支持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政策措施还包括:

    ——实行政府调控和市场配置卫生资源结合,推进城市卫生资源配置结构的战略调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