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1434
与读者心心相印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日 家庭医药
     《家庭医药》与其它刊物不同,它诚信至上,为读者承诺它能办到的事,能给读者回音,带来惊喜,与读者心心相印。

    我儿患过敏性结膜炎,向《家庭医药》咨询,1个月就在杂志上发表了专家指导治疗的文章,使我全家惊喜万分。我寄回1份读者意见调查表,编辑部特回信表示感谢并寄给1份特别的礼品,让我感到惊奇。编辑部对读者的满腔热情,加上杂志内容丰富,集权威性与实用性于一体,我已向基层医务工作者大力宣传。现在,我的同行都订有《家庭医药》杂志。我以此作为对杂志社的回报。

    《家庭医药》是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导师,给基层医务工作者以权威性的指导。这里也要感谢各位医药专家的辛勤劳动。编辑、作者温暖了读者的心。

    福建省南平市环城南路85号 占永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