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2
编号:10123058
通心络胶囊双重治疗心脑血管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2.09.19
     李耀民

    医学科学研究表明,现代生活膳食水平的提高造成的高脂血症、高粘血症,不仅使动脉粥样硬化,血管腔狭窄,还能使血管内膜功能严重受损,这些因素均可导致心脑血管病的发生。以往的治疗只侧重于活血化瘀,解决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的问题,进入九十年代,医学专家开始关注血管内膜受损造成的血管本身的病变。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通心络胶囊,创造性地运用中医经络理论,选用能够通络止痛、解除痉挛的全蝎、蜈蚣、蝉衣,能够强烈溶栓、降脂抗凝、消除粥样硬化斑块的水蛭、土鳖虫。五种虫药的特殊通络作用,可以降脂抗凝,维护血管通畅,解决动脉粥样硬化斑块问题,更独特的作用在于防治长期血液粘稠造成的血管内膜受损,解除血管痉挛。通心络胶囊稀释粘稠血液、维护血管正常功能的双重作用,确立了它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冠心病、脑血栓的优势地位。

    通心络胶囊可以明显缩小心脏和大脑梗死区的范围,有效缓解心绞痛,纠正缺血性心电图,改善胸闷、胸痛、心慌、气短、乏力等症状,防治脑血栓半身不遂、口舌歪斜、语言不利。(李耀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