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3129
《夕阳美丛书》获得专家好评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9日 《健康时报》 2002.09.19
     李劲

    本报讯 一套以关爱老年健康生活为主线,突出趣味性、生活性,从不同侧面向老年人提供“长寿养生宝典”的《夕阳美丛书》近日在全国热销,受到各界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中国老年学学会会长张文范先生指出,《夕阳美丛书》是献给老年人最好的精神食粮,是送给老年人的一份健康科普的精品书。中国老年学学会名誉会长邬沧萍老先生也就如何使丛书更贴近老年人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提了自己的建议,他着重讲到《夕阳美丛书》是把知识送给人们,把健康送给人们。所谓终身学习、终身健康、终身福利,老年人应带健康进入老年,而不是带疾病进入老年。《夕阳美丛书》面对的对象除老年人外,还包括中年人、青年人,注重健康从小做起。

    受到专家肯定的《夕阳美丛书》是专业从事老年健康事业的北京基恩爱生物公司诸多关爱老年健康活动的内容之一。基恩爱公司在不断开发科技含量高、功效性能强的健康产品满足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需求基础上,从精神层面开发产品来满足老年人不同文化上的需要。

    中华医学会副会长杨镜、中国营养学会会长葛可佑等专家也对《夕阳美丛书》的出版表示祝贺。(李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