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210306
那被包装的真相:Xx之死是否艾滋“秀”?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3日 医业网
     中国《新闻周刊》2002年9月20日:

    今天,京城主要媒体均在显著位置报道歌手高枫昨夜突然去世的消息。将于下周面市的中国《新闻周刊》刊发一篇评论式的文章,对一段来围绕着高枫所发生的“事情”作了“点评”。本网先转载如下:

    截止9月18日下午19点30分,新浪网上对高枫的网友评论已经多达450页,远远超过对南京中毒事件300多页的评论。

    这个事件具有如此多的新闻因素:一个半红不黑的歌手,一种被怀疑为与艾滋病有关的怪病;而公众的眼球除了对高枫“是否还活着”十分关注外,更多的恐怕是他感染这种病的途径。以致于当高枫的经纪人和他的舅舅在面对网友时,网友们忍不住高呼:“我们不会因为艾滋病歧视高枫,只想知道真相。”

    更想知道真相的是聚集在协和医院门前那近30位的记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