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信息
编号:210532
“大鼻子情圣”7年减肥250公斤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3日 杨汝生 千龙新闻网
“大鼻子情圣”7年减肥250公斤(图)

     热拉尔·德帕迪厄 享誉国际影坛的法国著名喜剧演员,“大鼻子情圣”热拉尔·德帕迪厄最近显得苗条多了,脸部变得消瘦,鼓起的肚子下去不少,走起路来也比过去轻松和敏捷。为了在其朋友让—保罗导演的话剧《阿里·若尼》中扮演男主角,他一口气减了30公斤。

    德帕迪厄向来食量过人,爱吃大鱼大肉,又嗜酒嗜烟成性。过去因为演电影不得不多次节食、减肥,但从没有这次的幅度大。在过去的7年间,他不断减肥,却因总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没过多久体重又反弹,反反复复加起来,总共减去250公斤。

    53岁的“大鼻子情圣”在30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形象,深受影迷喜爱。他平均15个星期就演一部电影,最具代表性的是《卡米耶·克洛代尔》、《父亲是英雄》和《绿卡》以及最近几年主演的历史巨片《基督山伯爵》、《巴尔扎克》等。他的演技炉火纯青,能成功地扮演任何角色。然而,体重问题却一直困扰着他。

    最近,德帕迪厄终于找到减肥的好方法,服用一种抗虚弱的药物。每当他吃得太多感到乏力时,就赶紧服药,药物在体内起了神奇的作用,体重就这样减下来了。他说:“就这么简单!美食、减肥两不误。”

    自从去年开始,德帕迪厄移情话剧,希望在舞台上有新的创造。他曾在法国电台汇演中演出独角戏《动物狂欢节》。《阿里·若尼》是著名剧作家佐勒唐·科达利创作的一部现代话剧,主人公是个带有神话色彩的勇敢男人。德帕迪厄自幼热爱生活,不惧怕挑战,喜欢从事冒险活动,减肥成功的“大鼻子情圣“在这部话剧里,似乎重新找到了自我。

    (环球时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