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210496
重庆福利院婴儿楼台商捐资建成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4日 大洋网
     大洋网讯 由台湾知名企业家、台湾中航伟联集团董事长彭荫刚夫妇捐资修建的重庆儿童福利院“碧云”婴儿楼今天(9、23)落成,另一栋“明熙”康复楼也开始动工修建。

    据新华网消息,彭荫刚先后在上海、武汉、重庆、广东等地投资办企业。抗战时期他曾在重庆居住,对重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十分关心。去年9月,彭荫刚偕夫人以个人名义为重庆市儿童福利院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修建“明熙”康复楼和“碧云”婴儿楼。

    高6层、建筑面积4260平方米的“碧云”婴儿楼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条件。“明熙”康复楼建成使用后,不但可以满足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的医疗需求,还可以为周围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记者 李永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