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保健信息02
编号:211326
眼神相遇触动心弦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5日
     眼神追踪术。不外是两人目光相接,用眼睛说话。其中有两点要诀一定要把握。

    一、意中人发表高论时,你要盯着他看,眼神自然流露出光芒,并微微点对,表示你很专注,也很重视他的话。如果你们眼神相遇,不要避开。

    二、很多人一起谈天时,如果是别人在说话,你应礼貌性地注视主讲人,但不要忘记偶尔看他一眼。如果他发现你在看他,不妨向他微笑,你可以脸红低下头娇羞地笑,也可以大方迎向他开朗地笑(依各人个性不同来表现),但就是不能笑得莫名其妙,这会让他丈二金则刚摸不着头脑。

    眼神追踪术的好处不少,通常情况下,这招眉目传情十分有效!而且眼睛是心录之窗,很难骗人!你可以从目光接触中得到许多讯息——喜欢不喜欢?高兴不高兴?等等。即使你读到了拒绝的意思,别人很难看到,也不必担心被取笑了!

    什么样的眼神是拒绝呢?如果他目光闪烁,逃避你的眼神,极可能表示对你没意思,那么你最好做退一步的打算。如果你看到的是一对迷惘的眼神,寻表示他可能尚未明白你的爱情电报讯号,你可以打持久战,再接再厉。

    (ELLE),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