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211411
根据群众举报 重点整治三类医务人员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5日 人民健康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09月24日电 浙江温州9月23日开始,市纠风办将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对还未主动上交红包的医务人员进行整治,重点对象是向患者索取红包的、收红包后态度依然差的或嫌红包里面钱太少的医务人员。

    上周五,温州市纠风办、市卫生局召集各大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就下一步红包整治作了部署。市卫生局局长夏爱华对各大医院的负责人说,本次整治工作是对医务人员的一次深刻教育,要通过这次整治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病人服务。各大医院的负责人也都表示,回去后要进一步落实红包整治工作,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查处不清退红包的医务人员。

    据温州市纠风办透露,目前大多数医务人员能认清形势,自查自纠,主动上交红包。截至发稿时止,市纠风办廉政(建行581一98)账户和各大医院的纪检监察室已收到医务人员主动清退的红包共38万多元。对于这些已上交者,他们既往不咎。

    新华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