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211493
左眼中枪仍能恢复视力 吉尼斯纪录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6日 千龙新闻网
     人民网9月26日讯 2002年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即将于近日在英国伦敦隆重“出炉”,并在两周后用23种语言向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公开发行。据悉,在过去12个月中,该书编辑部一共收到了大约6万条宣称自己是“天下第一”的“种种奇闻逸事”。据悉,在这部以刊登无数千奇百怪的人和事而闻名遐迩的奇书中,今年新增加了不少让人目瞪口呆的新闻,其中比较“精彩”的内容包括:

    英国科学家在英格兰东部地区进行钻探时,意外发现了世界上最早的“呕吐物遗迹”。这滩东西足有1.6亿年的历史,因此应该产生于地球上恐龙横行的年代;美国人杰克竟然能在没有外界帮助的情况下,将八条剧毒的响尾蛇“头朝下”叼在嘴里;有个日本人,其左眼在1943年1月23日中了一枪,这颗子弹直到2001年9月25日才被取出来,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此人的左眼视力竟然因此得到了恢复。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于1954年首次出版,其创始人为当地一家名为“吉尼斯”的黑啤厂的执行经理。当时其出书目的仅仅就是弄本供大家消遣参考的“世界之最”,可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并达到了“年年推陈出新”的境界。现在该书每年要更新的内容高达25%以上。据说,自从问世以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已经卖出了9500万册,因此成为世界上“销售量最大的版权书”。(高轶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