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211495
城镇居民 健康教育工程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6日 健康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林涛报道:一项旨在提高全国老人健康生活水平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国城镇社区居民健康教育工程近日在北京启动。

    中国城镇社区居民健康教育工程是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健康工程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天津天士力集团等单位共同组织发起的,是为响应中央文明办等9部门发出的《关于开展科教、文体、法律、文卫‘四进社区’活动的通知》,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的“十五”计划纲要中关于普及老年人医疗保险知识的政策。此项健康教育工程启动后,组委会将邀请北京各大医院专家奔赴全国各地,走进社区为老人进行健康指导,做好老人的健康教育和预防保健工作,提高老年人口健康水平,在老年人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要唤起整个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健康时报》 (2002年09月19日第二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