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211504
1男孩割阑尾24天挨了180针 药费高达1万多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6日 千龙新闻网
     25日,冯先生向本报反映,一名11岁的男孩因阑尾炎住进广州市某医院,共住了24天院,花去医药费高达1.1多万元,仅一次性针头就用了180个,小孩为此痛苦不堪。该院有关人士表示,治疗阑尾炎一般只需要几天时间,医院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冯先生称,8月5日,11岁的郭某得了急性阑尾炎,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市某医院接受治疗,8月29日出院。在24天的治疗过程中,医院一共使用了180个一次性针头,180个一次性输液管,168个注射器……如果平均计算,那么小孩每天要打8次针,输8次液。在出院结账时,医药费高达1.1多万元。小孩的家人说:“一个简单的阑尾炎手术住了24天院,打了180次针,这实在不可思议。”

    昨天下午,该院医务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治疗阑尾炎一般只需要几天时间,如果没有其它病症,仅治疗阑尾炎就花去1万多元的医药费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医院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信息时报] (党胜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