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减肥术
编号:214403
游泳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5日 上海助医网
     游泳对于健康、防止肥胖、促进发育和保持青春,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在夏季,还是件十分愉快和轻松的事呢!

    在水中活动不但缓慢,而且体力消耗甚大,消耗掉的热量也多,因而就能起到锻炼下腹部肉,消除腹部赘肉的作用。

    当你和朋友结伴到海边时,千万不要只是一味地争比泳装的奇艳,一定要恢复童心,下水玩捉迷藏,或尽情邀游一番。 如此不但能消除腹部赘肉,对于女性而言,更具美容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潜水也是有益于减肥的一项运动。由潜水员结实的身材,不难知道其中的奥妙。水压和生理等条件的配合,对于减肥具有莫大的效用。难道水中鱼儿那光洁、滑腻的皮肤及流线型的躯体不能激起你美好的遐想吗?

    上海助医网,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内科 > 内分泌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