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信息
编号:10319611
雅莱减肥饼干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6日 搜狐健康
     申报单位:北京格林沃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批准文号:卫食健字[1997]第075号

    批准日期:1997/01/16

    产品说明书

    “雅莱减肥饼干”是从传统保健理论的整体营养调整观点出发,依据药食同源的理论,利用天然原料,为肥胖患者精心研制的全天然特效食品,无任何毒副作用,它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方便、美味,适合现代人对减肥产品的要求。

    “雅莱减肥饼干”对因营养不良造成营养失衡、内分泌和脂代谢失调产生的脂肪堆积形成肥胖具有调节人体内分泌和调整多种脂肪代谢酶的活性,促使人体脂肪库多余脂肪分解转化,实现肥胖患者迅速持续减肥的良好效果。

    “雅莱减肥饼干”有巧克力、香橙、香葱等多种口味,香甜诱人,酥脆可口,能使肥胖患者实现轻松美味、健康减肥的美好愿望。

    【主要原料】谷类、豆类、海洋食品类

    【保健功能】减肥

    【适宜人群】肥胖患者、保持体重人群

    【食用量和食用方法】

    一、减肥患者

    1.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以雅莱饼干为主食(口味任选),每餐食用一袋(5片)。

    2.每餐尽量吃些蔬菜(如各种新鲜黄瓜、番茄、萝卜、白菜心等),也可食用各种口味的凉拌菜、酸辣菜、榨菜、植物油炒菜等。

    3.配餐的饮料可用清淡菜汤、淡茶、矿泉水、清水等;

    二、保持体重者

    1.每日早餐以雅莱饼干为主食(口味任选),每餐一袋(5片);可以配合牛奶、豆浆、鸡蛋等高蛋白食物。

    2.中餐和晚餐可以正常进食。

    【贮藏方法】常温下保存

    【保质期】一年,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