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216971
欧尧
http://www.100md.com 中国传统文化网
<BR><STRONG>欧尧</STRONG>

     副主任医师欧尧,现为口腔颌面外科专家。1969年口腔医学专业毕业,1975年至1976年到西安医学院(现西安医大)参加我国著名颌面整形外科专家董涉芬教授主持的进修班学习。

    长期从事口腔医学临床工作和全省的牙病防治指导工作,有丰富的口腔外科临床经验和口腔预防保健的组织指导经验,荣获卫生部全国牙防标兵称号和广东医学会科研先进个人称号,获厅级科技进步奖两次,发表专业论文20余编,医学科普作品600余编,曾获优秀论文奖3次,优秀科普作品奖励10余次。中华口腔学会预防专业委员委员,卫生部全国牙病防治指导组健康教育与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卫生厅牙病防治指导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广东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知名科普作家。

    总之,他一位著名的外科专家,也是一位著名的科普作家,是一位难得的人才,为人类事业的发展努力奋进、开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