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8159
大学生当游戏枪手日进百元 25天没出网吧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7日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天府早报报道,怪玩游戏也请“枪手”,前天记者在成都市一网吧里见识了这位25天日夜上网打游戏,日收入逾百元的“游戏枪手”。

    成都市解放西街的祯逸网吧近日出了一件“怪”事,一年轻女子连续25日昼夜上网,为打网络游戏“争分夺秒”。据该网吧老板介绍,这位女子连续上网25天,吃的全是附近一小食店按时送来的炒饭、面条,还有人隔一日送来换洗衣服,就在网吧内的卫生间里洗澡、换衣。

    记者见到这个女子时,她正满脸疲态地酣战网络游戏,只见她脸色蜡黄、双眼呆滞地盯着屏幕,暗黑色的眼袋十分明显,半包“555”牌香烟放在桌上,满桌烟灰。记者随后以一名网民的身份坐在她的旁边与她交谈,她自称“凌燕子”。

    记者问她:“你一直连续日夜上网吗﹖”“凌燕子”一脸得意地说:“崇拜吧我已经连续25天没下过线。”记者问:“上网干什么﹖”“凌燕子”瞪着一双疲惫的眼睛回答:“当然是挣钱。”

    据“凌燕子”讲,她是被人“雇佣”上网,任务就是打“传奇”网络游戏,帮“雇主”在游戏中苦练“武功”,提升游戏人物的身份,每升一级能得到800元的报酬,上网费用也由“雇主”付。她从10月1日起“工作”到现在已经将游戏人物提升了四级,能得3200元的报酬。这份差事是她从一游戏聊天室里找到的。

    闲聊中记者得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凌燕子”今年刚从本市某名牌大学毕业,由于暂时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她决定先挣些钱,明年到广州创业。 戈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