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4080
把健康握在自己手中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1日 《健康时报》 2002.11.21
     ———选择科学的水杯享受喝茶的科学

    江海

    正如著名健康教育家洪昭光所言,要把健康的钥匙掌握在自己手里,学会合理的膳食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轻松活到100岁不是梦想。

    所谓合理的膳食,饮水或饮茶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喝茶对中国人来说,是传统悠久的一种文化,洪昭光教授说过,饮料里茶最好,茶叶当中又以绿茶最好。绿茶有一种抗氧自由基,能减少老龄化,越喝越年轻。而选择一个合适的水杯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喜欢喝茶的人也都知道,虽然市场上双层真空保温杯很多,但选择泡茶的最理想器具还当属紫砂壶。

    在家中用上乘紫砂壶沏上一壶好茶实在是一种享受,可出了门怎么办?

    猛牌远红外紫砂双层保健杯使得“把紫砂壶带在身边”成为现实,让千年不变的紫砂焕发了青春活力,正如发明人涂科举所讲:“紫砂上下五千年,猛牌独创新纪元。”

    由成都市猛龙实业有限公司、宜兴市猛龙杯业有限公司研制的猛牌远红外紫砂双层保健杯,采用高科技真空排气,保温、防烫手,耐冷热剧变,可耐高温1100℃,而且杯盖上配有荣获专利的远红外材料,通过吸收外界光能、热能,对杯内盛水产生红外辐射作用,活化水质,促进人体细胞微循环。长期饮用经过光电离作用后的水,对于排除人体内淤积的毒素有促进作用,增进食欲,有助于预防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和动脉硬化等疾病。

    紫砂杯具有透气好、沏茶三日色香味不变的优点。新杯如果在第一次使用时,用干净器皿盛水,文火煮杯,待水将沸时,再将上等茶叶放入同煮15分钟后,将杯放置干燥无味处阴干,至此即使杯中放入清水,也有阵阵茶香沁人心脾,终生不褪。

    把具有远红外功效的猛牌保健杯盖置于身体的胸部、面部、手心、关节等部位,对身体可以产生远红外辐射和按摩保健作用。杯表的凸纹,使得双手握杯时,还有按摩手心的作用。并在设计制作中融入了中国传统的优秀书法、绘画等工艺,使其更具艺术性、收藏性。

    猛牌口杯以它独有的古朴、典雅,又不失现代风格的超凡品质和实用功能,引领口杯更新换代,刚一上市,销售十分火爆,是会议、旅行、馈赠亲友之首选。

    送礼送健康,猛牌新时尚。(江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