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信息
编号:10124219
北京同仁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金奎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5日 《健康时报》 2002.12.05
北京同仁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金奎//

     北京同仁医院供稿

    杨金奎,男,1963年出生于江苏扬州。1984年南京医科大学本科毕业。199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从师原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甲状腺组组长张忠邦教授,1996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从师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陈家伟教授。2001年12月被选拔为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和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的学科带头人,2002年3月被选拔为江苏省委新世纪学科带头人。曾作为第一获奖人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3项,参与国家九五攻关课题1项,完成国家新药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2002年4月作为人才从南京医科大学一附院引进到北京同仁医院,被聘为主任医师、内分泌科主任、首席专家。近期研究课题有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早期防治、胰岛移植临床应用研究、1型糖尿病基因疫苗的实验研究及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国家I类新药的开发。

    出诊地点:北京市崇内大街2号北京同仁医院内科门诊一区。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北京同仁医院供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