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冻伤冻疮 > 冻伤
编号:226161
北京气温创新低 气象台首次发布防冻伤警报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9日 中新社
北京气温创新低气象台首次发布防冻伤警报//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九日电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气温骤降。今天凌晨北京的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九摄氏度,创下入冬以来的最低点。

    北京市气象台首次发布防冻伤警报,提醒市民预防户外活动冻伤。今日清晨北京街头行人比平日明显减少。

    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据北京市同仁医院急诊科大夫介绍,昨天来医院就诊的病人明显增多,尤其是感冒发烧的病人不少。北京市急救中心的值班大夫说,天寒也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仅昨天该中心就已抢救了六位突发心脑血管病的病人。

    此间气象专家解释说,北京这次降温并不反常,北京在十二月中上旬的这次降温在正常范围内,而历史上的今天,最低气温更是曾到了摄氏零下十六度。<节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