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226386
上海质监局抽查冬令滋补食品 核桃仁全不合格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2日 北方网
     上海市质量技监局日前公布了7类冬令滋补常用食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荔枝干的抽样合格率仅为4成多一点,蜂蜜的抽样合格率还不足3成,而核桃仁竟全部不合格。

    这次抽查了7种核桃仁产品,结果全部因“过氧化值”超标而被判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0。造成过氧化值超标的原因是由于今年的新核桃尚未上市,本次抽查的均为去年收获的核桃仁产品。不合格的蜂蜜、干果产品有:北京哈尼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苏州市庆王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云英100%纯天然蜂蜜;蜜特隆股份合作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蜂蜜;上海三昶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卡普莱诺兰牌方便瓶蜂蜜;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食品商店生产的荔枝干;福建省莆田大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圆。

    人民网-市场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