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124791
改版了 我们一如既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日 《健康时报》 2003.01.02
     送走硕果累累的2002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03年。

    2003年元月,健康时报迎来了3周岁的生日,健康时报又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征求了各方意见后,健康时报对现有版面的格局略做调整,将24个版基本分成了8个版块,分别是:新闻(1版新闻、2版时报快讯、3版特别关注、24版综合)、科学养生(4版婴幼保健、5版女性天地、6版老年养生、7版老年养生)、健康生活(9版饮食与环境、10版生殖与健康、11版心理与情感)、医院在线(12版首都医讯、13版百佳巡礼)、医药前沿(14版中医中药、15版生命科学)、健康之窗(16版健康文摘、17版权威发布/政策解读)、常见病防治(18版糖尿病、19版心脑血管、20版大病防治)、健康服务(21版专家出诊、22版就医便利、23版读者园地)。大家拿上的本期健康时报,是已经改版后的第一期,敬请各位读者指点。

    3年来,在读者的积极参与和热心关怀下,健康时报日渐成熟,已经成为全国卫生健康领域中有影响的报纸之一。越来越多的读者把健康时报当成自己的朋友,积极为健康时报出谋划策,热心为健康时报排忧解难。2003年,我们希望读者对健康时报的关心能一如既往,也希望大家在健康时报的关爱下,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轻松的心情、和睦的家庭、成功的事业。

    走进大众生活,呵护百姓健康。健康时报恭祝大家新年愉快!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