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5070
相互奉献才会有最佳的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0日
     虽然女人喜欢男人为她做口交,男人却更喜欢女人为他做口交;而对大部分的男人来说,互相做口交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但是男人应该记住:对一个已经习惯于不断付出的女人来说,要她同时付出与接纳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为了让她能够真正享受别人的付出,女人应该专注于她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男人的快感。彼此同时做口交并不一定会带给女人更多的快感。有的时候,当男人为她做口交,她会非常融入而享受,可是有时候,她又会觉得太过刺激。为了让她能够更加享受口交,男人应该特别留意口交的时间,他不应该一直为她做口交。男人要记得:多样的变化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正如同女人所做的口交可以让男人非常兴奋,男人的浪漫关爱也可以使女人感到兴奋。在口交的过程中,男人可以松驰身心,并且敏锐地去感受女人对他的关爱,这是他接受女人对他的关爱付出的时候,接下来,就换成是他要努力付出了。同样的,浪漫的关爱是男人爱着她而且感激她所付出的一切。

    中华网健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