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125141
“21世纪体外遥控增高术”聊天实录(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0日 北方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了韩国庆熙大学副校长、庆熙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俞明哲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骨关节外科姜文学主任做客北方网嘉宾聊天室,与您畅谈:21世纪前沿医学--安全遥控身体增高术的话题,届时为您现场直播视频聊天,欢迎大家观看视频直播并踊跃提问。

    guolixue问:主持人好!我家女儿今年17岁上高三,身体各方面发育都正常但是现在身高只有1。42米,不知为何?

    姜文学:您的女儿十七岁,她的骨后还在发育中,一般我们在20岁以后发育停止了再考虑做人体增高术,因为20岁以前还有生长的机会。

    leo问:你好:俞明哲教授,我1981年出生现身高1.68。您说我还有没有长高的可能

    姜文学:您1981年到现在21岁了,骨胳生长发育已经静止了,如果你希望做人体增高术,可以星期一或星期四来一中心门诊进行咨询。

    李问:作手术需要多少时间恢复正常?

    姜文学:恢复是与人体的延长度有关,每延长一个厘米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因为骨骼需要一个愈合的时间,人们大概都会延长5厘米以上,可以按所增长的长度来乘以月份,大概是这个时间。延长六个厘米粗略计算是半年的时间。具体到一个病人还要根据他恢复的情况来决定的。

    cat问:我看不到视频节目,您可不可以详细介绍一下这种手术?谢谢

    姜文学:今天介绍的人体增高方法是一种遥控人体增高术,从字面上讲是通过一种遥控电流,变成一个延伸的力量来使肢体延伸,具体做法是根据情况选择骨骨或者筋骨,也就是大腿或者小腿,通过手术的方法将骨骨或筋骨在一个适当的部位结断,穿入特制的髓钉,电能就通过它,使它进行延伸,使骨折断拉开,使肢体延长,达到固定。这一切虽然对正常人来讲是可怕的,但不必担心,手术切口很小,创伤很小,电流不会伤害人体,只起到延长的作用,对身体没有伤害,这个方法是国际上最先进的办法。

    如意问:请问一年当中什么时间去做增高最好?

    姜文学:现在医院的条件和设备都非常先进,外面的气候对人体增高术是无关的,所以选择一个患者觉得适当的时候就可以了。

    one问:我正在上学,请问多大做增高最好?

    姜文学:一般在20岁以后,如果你希望来增高可以来咨询

    ok问:请问28岁的年龄是否还能做增高手术?

    姜文学:可以做。

    ll问:请问骨骺骨闭合以后,软骨还会长吗

    姜文学:骨骺骨闭合以后不会再增长了,所以软骨的增长在增长的方面停止了,但关节软骨的修护永远在不断的修复。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