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3日
研究人员发现,患者在发生头颈部肿瘤之前定期服用维生素,其发生恶性肿瘤的机会会大大减少。这一结论来自于圭亚那首都乔治敦大学的一项研究,本项研究的目的是在一组头颈肿瘤病人中寻找P53肿瘤抑制基因突变现象的存在。研究人员询问了这些病人的维生素补充情况。
在本研究中发现,积累性暴露于烟草可影响维生素的效果 ......
在本研究中发现,积累性暴露于烟草可影响维生素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