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其它各类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第29卷(2003年) > 第05期(总第847期 2003-01-30) > 正文
编号:1012590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30日 念晨
     本报讯 美国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来源于食物中的维生素E可能对糖尿病有保护作用,但额外补充的维生素E却不能提供更多的保护。这项来自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是为了明确维生素E是否对2型糖尿病提供保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