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05917
贵刊是我的良师益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日 家庭医药
     编辑同志:

    我患呃逆(打嗝)一月有余,吃了无数中、西药,花掉200多元钱也未见好转。一日在报亭发现《家庭医药》杂志11月号,顺手翻阅了一下,立即被其丰富的内容所吸引。购买一本回家后,我按刊中《尼莫地平的11种新用途》介绍,服药5次,呃逆就收到显著疗效。

    《家庭医药》突出体现了医和药的普及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在众多刊物中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科普读物,使之成为我的良师益友。我相信也是亿万家庭的良师益友。

    (重庆渝中区蔡家石堡17—10号 汤献忠)

    【编者】汤先生能从本刊的知识中获益,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为读者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读者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