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青春期保健
编号:10125419
黑炭美容正走俏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28日 深圳博爱医院
     正当世界各大化妆品牌大力推出美白产品,人人都高呼“美白”口号的同时,日本却又想出用黑炭做美容的新主意。

    黑炭洗面奶。洗面奶内混有炭粉末,可有效吸走毛孔内的多余油脂,用后脸部可保持一整天的清爽感觉。

    黑炭面膜。据说黑炭面膜可媲美我们平日熟知的海底泥,它能调整皮肤的水分及油脂成分,每次只需敷一分钟,最适合工作忙碌的女性。

    黑炭洗发水。活炭护发不仅仅有清洁功能,还有保湿护发功能,对开叉折断的发质尤其有效。不过它的形状如冰淇淋,味道像墨汁并且黑漆漆,不知道你够不够胆用?

    黑炭鞋垫。原来黑炭不只可美容,还可去脚臭。利用黑炭强劲的吸臭功效,在鞋垫里加入黑炭,可吸去因脚汗引致的脚臭。这个鞋垫的尺码极具弹性,只要按照实际码数依鞋垫上的弧度剪裁即可。

    深圳博爱医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