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3108
老人河道捞起几块人肉 法医鉴定是女性两只乳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0日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晓洁)昨天上午,农历年前曾发现女子尸块的狮子山脚下护城河下游又发现部分尸块。记者赶到现场时,两个渔民模样的人正在河中打捞尸块。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农历年前,一位打捞河道垃圾的老人在这段河的望江桥边捞起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后发现是切下的几块人肉,经法医鉴定,确认是一名女性的两只乳房。昨天上午,有居民又在狮

    子山护城河脚下的卢龙桥桥洞附近发现了其余的部分尸块。110接报后,随即赶赴现场,组织渔民在附近河段打捞剩余的尸块。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介入调查此案,打捞工作也将继续进行。

    众市民江上营救“女尸”

    本报讯(记者王永钢 晓洁)昨天下午2时许,南京下关东炮台煤炭岗内的某公司职工张某来到公司旁的江边上小解,忽然发现一个年约60岁的老太仰面浮在离他不远的水面上,双眼紧闭,脸色发紫。张某赶紧回到办公室报警。随后,他又和同事来到发现“尸体”的河边。这时,这名老太的头忽然左右摇动起来,张某见状,大声叫道:“人可能还没有死,赶紧救人!”说完,他衣服都没有脱,就跳入了冰冷的水中,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把老太拉到岸边。接警后的铁路公安及南京下关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先后赶到,警民合力将老太捞上岸来。这时的老太已经气若游丝,小腹因为呛了水而鼓得老高,当即被送往附近的414医院进行抢救。所幸抢救及时,老太醒转了过来。据了解,这名老太有精神病史,前两天就在家中闹过自杀。

    《江南时报》(2003年02月10日第五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