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综合信息
编号:10125726
妇女白带的中药保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0日 崴达健康网
     问:

    我因为我的私处严重捎养感到很难过!!

    我想是因为分泌物的问题,他是白色的。

    而且外阴唇会集度捎养,我猜是因为分泌物的关系导致外阴唇变的非常脆弱即使是轻微的摩擦,外阴唇就会受伤,还有淡淡略带有橘黄色的浓从伤口流出过去曾好过一阵子,不过马上就失效了,那时我是服用中药的司用龙胆泻肝汤以及外洗方,外洗方有效果,不过中药就没有了泡了外洗方后捎养的感觉或完全消失不过过一阵子又会开始我有使用护垫,之前是很恐怖的萤光绿色,淡淡的现在则是伤口流出的浓以及黄色的分泌物分泌物在水分稍微消失后会附着在外阴唇与内阴唇之间一天必须换两次护垫才不至于稍养,不过在上完厕所擦拭后还是会有稍养的感觉这让我很困扰,希望你能告诉我解决的办法我会非常感激

    答:

    一天必须换两次护垫才不至于搔痒....→还是太少了.需再勤换

    白带不易断根.

    白带患者预防注意事项:

    (一) 精神上:勿焦虑、疲倦、情绪不平衡、生气。

    (二)睡眠:须充足,勿失眠、熬夜。

    (三)饮食:忌生冷、刺激性、酸性食物:如(笋丝,碱菜等)或高单位维他命C等。

    (四)衣裤:

    1.勿穿紧身衣裤,宜穿棉质内裤,勿引起局部湿热。(※这点相当重要)

    2.内裤单独洗并晒太阳或消毒。

    3.严重时晚上只穿宽松裤子睡觉。

    (五)性生活:严重时须带保险套。

    (六)局部清洁:

    1.严重时一天温水局部冲洗三次,白天用卫生护垫(勤换),平时每天须早晚冲洗二次,并持续半年,以防复发。

    2.尽可能使用淋浴,避免盆浴、公共浴室的大众池或浴巾,以防感染。

    3.勿随便在阴道附近敷用药膏、喷剂或清洁液。

    提醒您:当白带增多或有异味时,一定要去看医师,在治疗期间,务必持续治疗。

    外洗方有效,可以再用,或试试

    崴达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