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内科 > 肿瘤内科
编号:10125988
发达国家癌症死亡率将下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1日 37c医学网
     英国癌症研究运动今天在布赖顿举行的国际会议上说,到2020年,发达国家的癌症死亡率将大大下降。

    该研究运动在会议上说,今后20年内,扫描检查计划、饮食的改善和预防性药物的出现将有助于减少癌症的发病率。但专家告诫,随着人口的老化,患某些癌症的风险会加大,前列腺癌可能会成为发达国家最常见的癌症。

    英国癌症研究运动在癌症研究机构的全球第三次大会上预测:“虽然一些癌症的增加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对癌症遗传性的了解,有针对性的新疗法和拍摄肿瘤照片方法的改善将使癌症死亡率大大下降。”

    癌症专家预测,随着吸烟人数的减少,肺癌的发病率将下降。前列腺癌将成为最常见的癌症,紧接着乳腺癌。

    37c医学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