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9907
病毒性肝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1日 中医药信息网
     肝炎是指肝脏发炎。看似很简单,实则很复杂。它包括多种病因不同的肝炎。但日常生活中由于病毒性肝炎最常见,大家对它也最熟悉,因此人们习惯地把病毒性肝炎简称为肝炎。

    目前肝炎是遍及全球的超级疾病,越来越多的人在乎自己是不是肝炎患者,也有越来越多的行业要求员工不可以患肝炎。…… 病毒性肝炎(Viral hepatitis) ……

    病毒性肝炎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目前可分为甲、乙、丙、丁、戊五型,传染性较强,传播途径复杂,发病率较高,乙、丙、丁三型易演变成慢性,或发展为肝硬化并有发生肝细胞癌的可能。病毒性肝炎属于中医“黄疸”、“胁痛”、“郁证”、“癥积”等范畴。

    病毒性肝炎表现及检查

    病毒性肝炎并发症及疗法

    病毒性肝炎病理

    肝炎病毒常用的家庭消毒方法有哪些?

    肝炎病人如何合理选用滋补营养品?

    如何防止肝炎的反复发作?

    如何预防输血后肝炎?

    肝区痛就是得了肝炎吗?

    肝炎都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