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9435
趣文:办公室全新请假政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7日 人民网
     鉴于公司诸位同仁缺席情况日渐严重,人力资源部现规定全新的请假政策,立即生效!!!

    病假:不准!

    我们相信,既然您有体力去看医生,您就有能力来上班。

    婚假:不准!

    实际上公司并不鼓励你结婚。1、作为一名白领人士,你应该是一个足够冷静的人,不应该作出这种冲动的决定;2、结婚会使员工不必要地丧失太多精力。

    产假:不准!

    产假是耽误工时的一大主要因素。我们认为作为一名高素质的员工不应该在生孩子这类小事上耽误宝贵时间。为了提高员工效率,公司医疗福利小组已经开始提供克隆服务,经理以上可以安排供应商代为生产。

    长假:动手术等事假,我们不再批准!

    各位同仁请杜绝动手术的想法。只要您是本公司正式合同员工,您就不应该私自去除身体上的任何部分。本公司雇用的是你的全部,若私自将您的一部分去除,则会违反与触及公司当初聘任你时的相关合同规定。

    死亡:这是惟一的正当理由!

    但您必须在三星期前通知人力资源部,因为交接工作是你的职责之一。

    另:根据报表统计,各位同仁花费过多的时间于洗手间!从今天起,请大家按各自名字字母的顺序轮流进入使用。例如:名字的字母开头是“ A”的,可在8∶00到8∶15此段时间使用洗手间,名字的字母开头是“ B”的,可在8∶15到8∶30此段时间使用洗手间,如此依序轮流下去。

    万一各位同仁不慎错过各自使用时段,您只能挨到明天,等到您所拥有的时段时方可使用。

    敬请遵守,切勿自毁!!

    来源:《广州日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