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7814
得了风湿病请找专家吴英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7日 央视国际
     2002年每月14日——15日、25日——27日国家卫生部直属的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副会长、国际风湿病科研中心主任、全国“三八”红旗手,世界中医学会骨干会员、全国著名类风湿病专家吴英萍率专家组亲临国际风湿病科研中心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崇文英萍医院会诊,现场解答: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产后风湿、腰间盘突出症、颈椎病、坐骨神经痛、无菌性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等疾病的形成原因,并为您指导风湿病的治疗与保健的方法。

    会诊期间免费赠送由风湿病专家吴英萍主编的类风湿性疾病知识问答手册及有关治疗风湿病的资料一套。

    北京崇文英萍医院地址:北京市崇文区永外松林里13号。(北京南站顺南二环路往东500米)咨询电话:(010)87289026,87288984,67225780(精品购物指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