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综合信息
编号:10127961
恋人分手后还能否做朋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7日 中国性知识科普网
     能否做朋友要看双方的意愿,分手后,双方都不要勉强,别想着是否还能做朋友,毕竟两个人是曾经相爱过的,都在彼此的生活中留下了不能抹去的痕迹。有时,没有任何联系,但心中还会有一份牵挂,就像想起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只不过其中会多一份含有挫折感的苦涩罢了。

    也许无意间碰到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坐下来喝杯茶问候一下,坦然地面对现在发生的一切,会有一种释然的情怀。因为彼此的了解,所以说起话来会很到位,只是两个人别再提起爱情这件事,等在以后的相遇中再慢慢地回忆当初的真诚吧,那时双方都会把它当成好友间的一段情缘而永久珍藏的。

    人只要是真诚地对待别人,总可以找到一种妥当和舒服的方式相处的,这不就是朋友之间的关系吗?

    恋人分手以后,如果不曾有彼此刻意制造过的伤害,应该能成为朋友,也许还能成为最贴心的朋友,毕竟彼此在人生的某个阶段曾携手走过一段风和日丽的日子。

    中国性知识科普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