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10128017
情侣拥吻时头部大多向右转 习惯源于出生之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7日 北方网
     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大多数情侣拥抱亲吻时头部都是转向右方。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外电报道,发表于科学杂志《自然》的一项研究报告﹐近三分二的情侣搂抱亲吻时﹐头部都是向右倾斜的。

    土耳其科学家冈图尔昆对美国﹑德国和土耳其的接吻情侣进行了研究。他发现64.5%的情侣接吻时﹐头部都是向右转。

    这种倾向﹐可能跟人类的早期发展有关系﹐因为大多数人在母体内最后几周和出生后最初半年﹐头部都经常自动向右转。该研究报告说﹐人们在子宫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向右转头。

    冈图尔昆说﹐情侣从十多岁到七十多岁﹐多数都是向右转头﹐表明这是一种早年形成的习惯﹐并可能贯彻终生。

    中国新闻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