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10128119
嫌精神病儿子拖累自己 狠心父亲活活棒杀亲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18日 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 嫌患有精神病的儿子拖累自己,竟用铁棒亲手将睡梦中的儿子活活打死。这名狠心父亲、嫌犯郝埃坠近日被刑事拘留。

    农历正月初七是当地传统的小年,府谷县碛塄乡李仁庄村52岁的汽车司机郝埃坠一家(暂住该县府谷镇大沙沟村)正在吃年夜饭。当晚8时许,郝埃坠倒了一杯白酒独饮,其25岁的二儿子郝彦飞患有精神病,见状也嚷着要喝酒,被其训斥一顿。双方发生争吵,最后不欢而散。郝埃坠心生不快便赶到附近一停车场同几个司机继续喝酒。事后返回家中,与已经睡下的二儿子再次发生争吵。其妻怕出意外,就带二儿子外出躲避。郝埃坠怒火中烧,遂找来一根直径3cm、长2.9米的铁棒和一把菜刀,在家等着二儿子。次日凌晨零时许,郝彦飞返回家中,郝埃坠“哄”其睡熟后,取出铁棒朝着郝彦飞头部狠抽数下,致使郝彦飞半边颅骨塌陷,当场死亡。

    案发后,住在隔壁的郝的大儿子和儿媳妇闻讯立即报案,府谷县公安局刑警队员接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正在村子里转悠的犯罪嫌疑人郝埃坠抓获。据其交待,其二儿子长期患有精神病,不好管理,拖累太大,且怀疑其不是自己的亲生子。为了除掉这个“祸害”,就用铁棒结果了他的性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永存 刘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