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30107
“围城”内外的变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0日 深圳新闻网
     ●婚前:不管今世也好,来世也好,我所爱的只有你。

    婚后:我前世做错了什么,看上的不是别人,偏偏看上的是你。

    ●婚前:没有任何一种服装你穿上不合身,没有任何一种装饰品你佩带后不迷人。

    婚后:又买衣服啊?你有没有搞错?难道女人三天不换一件衣服就会被老板炒鱿鱼了吗?你难道就不怕你老公炒你的鱿鱼吗?

    ●婚前:我发誓,再过五十年后,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珍惜你。

    婚后:照现在这么一潭死水地生活下去,真不知再过五年,你我能不能再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了。

    ●婚前:你的名字写满我的心里,你的影子夜夜出现在我的梦里,你的笑容镌刻在我的记忆里,就让我一生一世地爱你吧!

    婚后:你的名字写在户口簿里,但我懒得去翻;你的影子日日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但我懒得去看;你的笑容镌刻在数码相机里,但我懒得去瞥一眼。就让我一生一世地忍耐你吧!

    ●婚前:如果你爱我,我会以最大的音量向全世界宣布;如果你离开我,我会痛苦地默默承受。

    婚后:如果你爱我,我会痛苦地默默承受;如果你离开我,我会以最大的音量向全世界宣布。

    ●婚前:你的善良、多情、美丽,都是我心中对你挥之不去的思念情节,上帝让我遇到了你,真是对我最大的恩赐。

    婚后:你的善良令你的智商总在0分左右徘徊;你的多情吞噬掉了你的最后一点理性智慧;至于你的美丽,早已是明日黄花、城南旧事。上帝让你嫁给了我,真是对我的戏谑与不公啊!(苗青),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