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10128773
男友醋性大发 “将军不下马”锁住女友下体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0日 特派抚顺记者于欣 四川在线
     昨天下午,记者在抚顺市一间普通的民宅内看到了被男友用锁头锁住下体的孙丽(化名),她躺在床上,尽管锁头已经取下,但身上的伤痛更是心灵上的伤痛让她整日以泪洗面。

    据孙丽称,与杨东生活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杨东经常殴打她,孙丽的一位同事回忆到,有一次,孙丽在单位的浴池内洗澡,杨东来到外面,要求孙丽出来,否则他就要冲进去,为防止伤害工友,孙丽穿好衣服来到浴池外面,杨东随后将其打倒在地,拳脚相加,被暴打的孙丽随后在家里休息了1周。随后,脸上缠着绷带回到单位。孙丽告诉记者,杨东经常对她殴打,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对她有疑心,孙丽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据她们观察,对孙丽来说,“连挨着男同事坐都不行”,同事们有聚餐活动,孙丽都要带着杨东,孙丽的同事们也要“哄着杨东”,防止他生气,孙丽遭殃。

    今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对孙丽一顿暴打之后,杨东向孙丽提出了一个要求:要么买断工龄,下岗在家;要么给下体上锁,可以上班。被打的遍体鳞伤,抖成一团的孙丽问杨东:锁上之后还打我不?杨东痛快地回答:不打了。于是,兽行竟在孙丽所谓的“同意”下,在杨东家里进行了。杨东首先来到一家药店,买来了手术用的缝合针、肠线和麻药。当晚,在麻醉剂的作用下,孙丽的下体被杨东缝合上了。之后,杨东竟用1把俗称“将军不下马”的小锁头从孙丽的下体缝针的伤口处穿过,锁住下体。钥匙在杨东处,直到杨东被当地公安机关抓住,才将钥匙交出。

    在下体被锁住的3天里,孙丽整夜不能入睡。由于锁头下坠,无论何种卧姿,孙丽都感到身体疼痛,行动困难。2月12日下午,孙丽强撑着病体到单位上夜班,半步半步的在地上挪动,她的怪异行为引起了女工友们的怀疑,大家追问下,孙丽道出实情,工友们为她遭到的暴行感到异常的震惊和愤怒,随后,大家向警方报案,2月13日,在警方的陪同下,孙丽到一家医院妇科取下了锁住下体的锁头。目前,警方已对杨东实施了刑事拘留。

    辽沈晚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