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30753
本报举办“上海华联制药紫杉醇杯”全国药监新闻摄影大赛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聚焦这一刻,让历史在瞬间永恒;记录这一刻,让足迹在未来闪光。

    为了更及时、更真实、更生动、更全面地展现全国药监系统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三抓一加强”的指示要求,在履行保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的神圣职责中恪尽职守、辛勤奉献的风采,本报从今日起至2003年9月举办“上海华联制药紫杉醇杯”全国药监新闻摄影大赛活动。这次摄影大赛是中国医药报社组织的全国医药新闻系列摄影大赛的一部分。

    参赛范围:反映药监卫士日常监管工作的新闻摄影作品

    刊登版面:1~2版举办时间:2003年2月~2003年9月评比奖项: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500元。

    大赛评比结果将于2003年10月公布。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赛。

    ———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