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生活规律 > 晚餐 > 正文
编号:10130513
婚礼成她“最后晚餐”深圳硕士医生毒杀新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2月28日 医业网
     人民网2003年2月28日讯:2002年11月,钟润红与相恋10年的男友李荣福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李荣福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液研究所的主治医生、硕士,钟润红是江西于都县一个初中文化程度的农村女青年。人们为新娘的执着和新郎的忠诚所感动,但在觥筹交错、祝福声声中,新娘却倒下了,婚礼成了她“最后的晚餐”

    新娘“幸福”地死去

    2002年11月19日这天,李荣福和钟润红相恋10年终于喜结连理,两家为庆祝他们的婚礼,一共摆了13桌酒席。

    看着青梅竹马的新郎新娘满面春风地敬着酒,一些曾经不看好这门婚事的亲属,都由衷地高兴,最快乐的还是新娘钟润红。

    酒席办到第二天,按当地风俗,新郎新娘必须吃酒酿鸡蛋,象征白头偕老。

    吃下酒酿鸡蛋后,钟润红口渴,李荣福递上早就准备好的温开水。钟润红喝了一口,禁不住问道:“怎么这么苦?”李荣福回答说:“是你喝醉了酒呗。”钟润红没有多想,便一饮而尽。约莫20分钟后,她一头栽倒在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