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9509
因女友另投怀抱生怨恨 男友持裸照敲诈40万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日 信息时报
     本报讯 女朋友红杏出墙,被其男友吴某捉奸在床并拍下裸照。被戴“绿帽”的吴某愤怒难当,便以公开裸照相要挟向两人两次敲诈巨款40万元。谁知,第二笔钱30万元还未到手,吴某便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海珠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现此案正在审理中。

    外地青年吴某本是广州某康复中心的职工。去年初,他与女同事小玉(化名)相爱并同居。一次偶然的机会,吴某发现小玉的皮包里居然藏着避孕工具!此事向来“自行解决”的

    吴某因此疑心大起,便开始暗暗观察小玉的行踪。多次盯梢后,他发现小玉原来是投入了中心老板阿成(化名)的怀抱!一次两人在凉茶店喝茶被吴某迎面撞见,可机灵的阿成伺机溜走,吴某没能抓到证据。吴某越想越气,便想出损招欲一解心头之恨。

    去年9月20日,吴某得知当天女友小玉要跟“新情人”阿成在本市华某大厦开房,便带着刀具、相机来到该大厦,骗取服务员为其开门后,吴某手持尖刀猛冲进房,小玉阿成行欢的情景被他逮个正着。吴某用相机拍下眼前的情景,又威逼小玉写下一张金额为10万元的欠条,理由是“偿还恋爱期间他为小玉支付的花销”,否则他就把裸照散布出去,让两人没脸见人。为保全面子,小玉、阿成几天后便乖乖用10万元跟吴某换回了底片。然而吴某对“侍财劫色”的老板怀恨不已,不久又向阿成提出再拿30万换回“真正的底片”。阿成愤怒之下终于报警。今年1月29日,自知有过的吴某自投法网。(记者黄珊 通讯员少江 取娣 维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