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化妆品 > 疯风病化妆品
编号:10131582
小心:厨房里制出不少“名牌”化妆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3日 人民网
     人民网阜阳3月3日电 安徽阜阳市质监部门日前捣毁了近几年来该市最大的一个地下化妆品造假窝点,这些假冒的大宝SOD蜜、可蒙孩儿面大王儿童霜、雕牌洗洁净等日化用品整整用了三辆小货车才装完。

    根据群众举报,2月25日傍晚时分,阜阳质监部门执法人员在位于颍州区周庄村的两间平房内,发现已生产好的大宝SOD蜜80件(1X120瓶)、非莹祛痱粉40件(1X60瓶)、天馨蛇胆花露水29箱(1X30瓶)、可蒙孩儿面大王儿童霜16件(1X180瓶)、亮士专护发产品系列7箱(1X30瓶)以及大量半成品共计773件。经查,这些产品均为假冒名牌产品。

    在其旁边的一个不起眼的租赁厨房内,执法人员发现膏体灌装机、四五个沾满膏体用来盛原材的塑料桶均躺在肮脏不堪、满是灰尘的地面上。经查,发现制假原材料400多公斤,大宝、六神花露水、天馨蛇胆花露水、蛇胆护肤霜以及白猫、雕牌洗洁精等假冒标签、外包装近15万套,膏体装灌机、封口机、打包机、台秤、天平及大量的假冒瓶子、瓶盖、打包带等造假材料。质监部门执法人员当即给予查封。(熊志民 孙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