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31944
金刚片等十四种假劣药品在武汉被查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6日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3月6日电:近日,湖北省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对金刚片等十四种假劣药品就地封存,并由该局监督集中销毁。

    按照《药品管理法》的规定,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对14种假劣药品进行了查处。

    其中包括擅自添加枸橼酸西地那非的金刚片(西安威信制药有限公司)、升阳助根增长片(安徽蒙城福利食品厂)、威哥王极品强力片(内蒙古图日保健品厂)、蓝霸三鞭粒(广西贺州市悦邦医药保健品公司)、藏版旺根胶囊(西安光大药业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神源茶(山西省侯马和顺堂药业有限公司)、龙禧胶囊(中日合资陕西康乐实业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蒙茸胶囊(内蒙古健元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超过微生物限度的七味培根再造丸(青海丹增藏药有限公司)、肝得灵片(吉林省郑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回春通淋胶囊(吉林省沈辉药业有限公司);性状不符合规定的胃肠舒胶囊(衡阳华富制药有限公司)、壮骨酒(湖北中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武汉第五制药厂));装量有差异的安神胶囊(吉林省四平市康复制药厂)。(龙贡 钟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