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6034
印度孟买火车爆炸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65人受伤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4日 急救快车
     新华网新德里3月13日电(记者熊昌义)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最大城市孟买东北郊一列火车13日晚发生强烈爆炸,目前已导致至少10名妇女死亡,65人受伤。伤亡者多为下班回家的职业妇女。

    据当地警方提供的消息,当晚8时45分左右,当这列火车驶入位于孟买东北郊的穆伦德车站时,列车上唯一的头等妇女车厢和紧邻的一节普通车厢之间突然发生强烈爆炸,当场有10人死亡,60多人受伤。由于爆炸威力巨大,车厢顶部被炸飞,大多数受伤者都是腰部以上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进行紧急抢救,将受伤人员送入当地医院。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信德等高级官员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警方同时派出了爆炸专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加强了孟买中央车站和其它车站的警戒。目前,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