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295314
BODYPUMP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7日
     BODYBUMP源于杠铃课,它简单、有趣,塑造人体肌肉形态、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是世上最快的健美体形方法。选择重量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锻炼的肌肉变换重量,重量的选择根据教练的指导,它也反映运动员的水平。新手和不经常锻炼的人重量选择要保守些,BODYBUMP由专家设计套路,使用正确的动作技术,优美的音乐韵律,使人体消耗更多的能量,,BODYPUMP是对身心提出挑战运动,使用严格的力量技术,不易受伤。

    BODYPUMP的作用:

    是对人体的挑战运动,它提高人的力量、耐力、塑造体形,提高肌腱的张力,增加骨的密度,促进肌肉的平衡和稳定,消耗能量、减肥,提高人体荷尔蒙和新陈代谢水平,防止骨质疏松症,提高人体免疫力

    BODYPUMP的内容:

    准备活动:轻横杆练习。

    基本活动:腿部,臀,股四、股二头肌,腓肠肌,背肌,肱二、三头肌;腹肌、三角肌;弓步重复练习。

    结束部分:静力伸展、辅助按摩等。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