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59753
家长竟拿恐怖玩具给孩子“练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记者昨天在永庆巷的一家玩具店门口看到,一个孩子哭着赖在地上不肯起来,可“狠心”的爸爸却硬是把女儿拖到了那些面目狰狞的“妖魔鬼怪”玩具面前,非逼着她挨个摸一摸不可。“狠心老爸”陆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女儿胆子太小了,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但从来不敢在课堂上举手。于是他就把女儿拉到这里,为的是让她练胆子。

    在这家玩具店里,摆着“流血的”鬼面具、鬼手腕等一些恐怖玩具。

    店主说,恐怖一点的玩具现在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同学聚会时买点这些面具会感觉很有气氛。也有一些家长会买恐怖玩具回家给孩子“练胆”。

    前几天还有一个家长特地买了一个“妖魔鬼怪”玩具回去训练儿子的胆量。有关专家说,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摘自《金陵晚报》2003-3-1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