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编号:10160429
Les Mills 体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9日
     自从有氧运动发明以来,LESMILLS健身系统又掀起了巨大的波澜,BODYBUMP最早出现,现在LESMILLS健身系统又提出了其它的五项运动,这些项目都由世界著名的编排专家推荐给健身教练并指导健身锻炼者,这是健身锻炼系统的一次革命。

    LESMILL与其它运动系统相比较,它在音乐下的集体室内锻炼、动作简单、易学、富有挑战性、锻炼效果明显,具体各个项目又有不同:

    (1)BODYBUMP源于杠铃课,它简单、有趣,塑造人体肌肉形态、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是世上最快的健美体形方法。

    (2)BODYATTACK是一高强度的闪电式强健心肺的运动,把力量和体能放入到有氧运动,它简单、热烈、充满激情。

    (3)BODYBALANCE源于瑜珈伸展练习,它结合了动感的音乐,结合力量、伸展和放松运动,是一身心锻练的新方法。

    (4)BODYSTEP源于踏板操、它又增加了高能量、锻炼心肌,并对臀和腿部有极好的帮助,它比较简单、适合大众。

    (5)RMP是团队的固定自行车运动项目,采用最好的课程编排和教练指导和鼓励,吸引着许多健身爱好者。

    (6)BODYCOMBACT结合许多自卫防身搏击术,如卡拉迪、拳击和太极的动作,达到精力充沛的运动方式。

    1997年LES MILLS国际顾问团建立了运动的监控和评价的组织,成员包括:全世界范围的医生、理疗专家、生理学者和顾问提供实践和理论,他们提供锻炼的经验和实践的理论、运动结构、内容、编排和顾问团每三月提供新的声像套路、培训班。逐渐形成了LESMILLS体系。“Bodyattack、Bodybalance、Bodypump、Bodycombact、Bodypump AND RPM”

    999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