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发族
编号:10295777
头发稀少的人有福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9日
     现代工商社会压力大,导致太多人头发掉得很凶,加上现代流行染烫发型,使头皮受到影响,头发掉损率更高。通常如果头顶部会掉光又发亮.就必须植发,但如头发稀少且己经看到头皮,其实还可以长出头发,因此如何预防掉发与技术性照顾,加上日常饮食及肠子净化,对头发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

    MerrySpa针对掉发或发量稀少如婴儿发质的消费者,已经研发成功,并且设计出一系列课程,以解决恼人的掉发困扰。MerrySpa第一次帮陆蓉之教授先做抗老整腹,排出体内的宿便与毒素,接着再帮她照颅头部毛乳组织,头三个月七天一次为期,密集调理期,并以指腹技法来按摩头部四百多个穴点,还以全台湾独一无二的“软性雷射仪”的 AFA 光来维护毛母细胞,使原本掉发部位再长出新发,而且很明显的增加发量,这些都是透过层层深入技法,由毛乳细胞冲出毛细孔,长出大量头发。

    除了深层生发,再经由精油、阳光来养石头,使石头产生能量,从脸部鼻翼迎香穴开始按摩,除了使排毒效果倍增,更可改善呼吸系统及预防感冒。接着从下巴带至肩颈及背部,可改善肩痛、背无力,像一般偏头痛的人,也可以消除。对一般久坐办公室不运动的人,更是适合这样的课程。

    透过Hair Spa让负能量排除,深层按摩达到放松、减压及深层排毒效果,并由抗老整腹课程,透过排除宿便加速身体排毒,刺激代谢,活络血液循环,并配合生机饮食,迅速补充身体能量恢复精神。Merry Spa提供五觉的情境空间,让消费者有最舒适的服务,享受Hair Spa的照顾,并照顾珍贵的头皮、以及肠子的净化,除了长出头发之外,更明显的是脸部皮肤白哲又紧实,又长出新生的发量,头发稀少的人在Merry Spa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发量大量增长。

    , 百拇医药(亚洲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