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7234
石蜡减肥法 让你偷偷苗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2日
     当你在为减肥想尽一切方法时,国外一种失传已久的减肥方法却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减少十斤,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方法吧!

    石蜡减肥法:

    这是一种把液体石蜡涂抹全身,引起患者大量流汗的减肥方式。通常要涂抹两次,首先使石蜡温度处于42度左右,涂抹到身上后,石蜡慢慢硬化,此时要求身体保持不动,也不能过份用力和呼吸。

    第一次涂抹的石蜡全部硬化后,开始准备涂第二层,温度在50度左右,由于有第一层的保护,第二次涂抹并不感觉太热。

    第二次涂抹完毕,将身体罩上已准备好的透明塑料中,打开红外线灯,照射全身30分钟左右,由于在封闭状态下保持了一定温度,故使人不断出汗,30分钟后将石蜡剥除。

    此法应用10次左右约可减少5公斤体重,但必须配合饮食减肥法才能更好地奏效,同时,由于出汗过多,心脏病、高血压病、糖尿病患者不宜使用此法。

    此法的另一优点是在减肥的同时还能护肤。

    这样好的的饮食减肥法,你一定要试试看哟!, http://www.100md.com